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世界银行489万美元贷款助力剑河县旅游基础设施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2 08:47:45  来源:  

  为打造基础设施齐全、功能完备的特色旅游城市综合体,剑河县不断创新投融资方式,加强与银企合作。通过积极争取,剑河县获世界银行申请自然遗产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贷款资金489.222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060万元),用于实施该县仰阿莎文化与自然遗产保护和发展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内容包括建设剑河县游客服务中心大楼一栋(建筑面积10367平方米)及配套设施和展溜、巫包文化遗产地基础设施建设和民居维护与示范民居修建等。截止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资400余万元。(黄昕)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剑河:“园丁杯”篮球赛 展教育工作者风采
下一篇:剑河县召开行政审批“两集中两到位”改革工作推进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