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六盘水市党政考察团到剑河考察城镇规划建设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6 10:28:44  来源:  

  5月5日,六盘水市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魏树旺率六盘水市党政考察团一行32人到剑河县考察城镇规划建设工作。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唐官莹、剑河县委书记王勇志、剑河县人民政府县长肖俊、剑河县人大主任陈通权、剑河县政协主席李国平、剑河县委常委、副县长龙运俊陪同考察。

六盘水市党政考察团到剑河考察
六盘水市党政考察团到剑河考察

  在剑河县民族风情街,考察团一行参观并了解民族风情街项目建设情况,对该县极具民族特色、极赋苗侗民族风情的建筑风格装饰赞叹不已。在阳光广场,考察团听取剑河县在城镇规划建设、绿化、项目建设融资、产业发展等情况介绍后,对剑河县在搬迁后短短几年内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许。当了解到剑河正在建设滨湖新城城市综合体、仰阿莎大桥、温泉小镇升级改造等一大批重大项目时,考察团对剑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对剑河县在小城镇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考察团认为,剑河县在城镇建设过程中,充分让利于民,工作措施有力,城镇建设日新月异,城镇规划别具一格,市政管理井然有序,使群众在城镇建设中得到实惠,真正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支持。这样一个自然环境优美、管理精善的新城,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旅游胜地。

  考察团表示,要充分借鉴剑河县在小城镇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并结合地方特色,切实抓好本地城市建设,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实现城市建设与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现代化,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剑河县紧紧抓住全省实施“城镇带动”战略的机遇,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能管理城市,着力打造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环境优美、独具特色的“森林温泉湖滨旅游城市”,并统筹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坚持把县城按照国家5A级景区的标准来进行打造,先后修建了县城综合体育场,对县城进行大树绿化,完成了县城亮化,实施了县城至温泉太阳能节能路灯安装工程;修建了仰阿莎音乐喷泉广场、阳光广场,建设了民族风情街、民族商业街、县城清水江大桥、县城四星级宾馆、第二高级中学等一大批事关民生和城市发展的重大项目。同时,以精细管理不断改善城市面貌,着力提高市民的满意度和自豪感,努力将剑河县城打造成为环境优美、宜居宜游、和谐生动的靓丽城市,用实力争创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杨仁钦)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3名镇干部资助打工少女复学
下一篇:剑河县磻溪镇小广娃娃鱼养殖场正式建成投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