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苗乡新春招聘忙(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2-25 16:07: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丹寨:苗乡新春招聘忙(图)

一名苗族村民在招聘现场咨询招工情况

丹寨:苗乡新春招聘忙(图)

一名苗族村民在向工作人员咨询

丹寨:苗乡新春招聘忙(图)

两名应聘者在招聘会上报名登记

    2月25日,贵州省丹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组织县内部分用工企业,利用县城赶集的时机在闹市中开设专场招聘会,解决节后用工难问题。当天的招聘会吸引了近1500名苗族村民参加,现场发放了2000多份资料,一个就业岗位+一套住房的“1+1”优惠政策成为他们前来应聘的重要原因之一。据了解,为吸引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创业、就业,2012年初,丹寨县推出了“1+1”返乡就业优惠政策,投资修建8224套安居房让在丹寨县金钟开发区企业就业的职工居住,以此来留住人才缓解“用工荒”。(黄晓海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丹寨县打造“园中园”助推招商引资取成效
下一篇:丹寨县“四个抓好”作好春耕生产筹备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