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挂牌督办9起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2-09 09:41: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自“清剿火患”战役全面打响以来,贵州丹寨县人民政府专门成立“清剿火患”战役领导小组,县领导亲自挂帅,全面加强战役组织领导工作。截止目前,丹寨县政府共对9家存在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挂牌督办。 

    此次挂牌督办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分别是丹寨县大脚丫保健中心、丹寨县龙腾理疗馆、丹寨县米淇商务会所、丹寨县国会歌舞会所、丹寨县示范幼儿园、丹寨县晓荣足道馆、丹寨县星星幼儿园、丹寨县红兴超市、丹寨县明珠超市等9重大火灾隐患。县政府积极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履行职责,加大力度,明确责任,跟踪督办,严格按照规定办事,对存在久拖不改、隐患整改不彻底、违法违章继续从事生产、经营的单位,一律依法责令其停产停业、停止使用、停止施工;对不履行预防和整治火灾隐患工作职责,造成重特大火灾事故的,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同时,要求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整改工作要在整改期限内全部整改完毕,并经消防部门验收合格才能摘牌销案。目前,全县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已有6家整改完毕,其余3家正在积极整改中。

    据统计,自 “清剿火患”战役开展以来,全县共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单位1645家,发现火灾隐患1052处,督促整改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908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735份,下发《重大火灾隐患整改通知书》9份,临时查封单位8家,责令“三停”单位3家,罚款3.94万元,拘留3人, “清剿火患”战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张正特 宋红宁)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丹寨县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集中乡镇干部"充电"
下一篇:丹寨县政采扮绿金钟景观大道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