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三个确保助创政采佳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2-04 09:14:22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据中国政府采购报消息 丹寨县以开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采取三个确保的方式,使政府采购工作创下新佳绩。

  据了解, 三个确保的方式包括建立单位采购项目成立后的第三方采购需求评估环节,确保采购需求的合理性;建立公开、公平的阳光采购平台,确保为单位服务好、为投标人提供公平竞争平台,让采购单位和供应商两个基本满意;建立第三方的相对专业的验收组织,确保按照采购结果履约验收。

  通过采取三个确保的方式,该县政府采购工作创下新佳绩。截至目前,该县共批准政府采购方式97次,采购预算金额达30174万元,实际发生采购合同金额27749.2万元,共节约资金2424.8万元,节约率8%。从项目构成上看,货物类实际采购3472.6万元,占实际采购总资金的13%;服务类167.2万元,占1%;工程类24109万元,占86%。(陈贵旭 肖激 王晓梦)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丹寨快速推进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试点工作
下一篇:12户企业落户丹寨金钟省级经济开发区(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