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各界举行演出欢送北京军区给水工程团官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0-11 14:05: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丹寨各界举行演出欢送北京军区给水工程团官兵

10月10日晚,丹寨县政协主席李永胜,县委常委、副县长龙再冲,县委常委、武装部长阮东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瑶,副县长龙永毅等县领导出席欢送晚会

丹寨各界举行演出欢送北京军区给水工程团官兵

10月10日晚,中老年舞蹈演员们在欢送晚会上表演舞蹈《好日子》

丹寨各界举行演出欢送北京军区给水工程团官兵

10月10日晚,北京军区给水工程团丹寨抗旱分队的官兵们在观看演出

    在丹寨县执行抗旱打井任务的北京军区给水工程团官兵们,经过半个月的连续奋战,圆满完成打井抗旱任务,在官兵们离开丹寨之前,10月10日晚,丹寨县委、县人民政府举办欢送文艺晚会,表达对抗旱打井官兵的无比感谢之情。
   

    县政协主席李永胜,县委常委、副县长龙再冲,县委常委、武装部长阮东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瑶,副县长龙永毅及我县各界人士与北京军区给水工程团的官兵们共同观看了当晚的文艺演出。

丹寨各界举行演出欢送北京军区给水工程团官兵

10月10日晚,丹寨县政协主席李永胜在欢送晚会上讲话

丹寨各界举行演出欢送北京军区给水工程团官兵

10月10日晚,北京军区给水工程团丹寨抗旱分队队长在晚会上讲话
   

    李永胜在晚会开始前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不远万里驰援丹寨抗旱打井的北京军区给水工程团的官兵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抗旱打井官兵在我县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支援丹寨,极大地增强了我县战胜自然灾害的信心与决心。经过他们的不懈努力,10多天的时间共打出了4口幸福井、连心井,谱写了一曲曲军爱民、民拥军的美丽赞歌。
   

    晚会演出中,绚丽多姿的锦鸡舞、古朴动听的八寨山歌、激情飞扬的芦笙合奏、淳厚质朴的古瓢舞以及《学习雷锋好榜样》、《好日子》等文艺表演精彩纷呈,感人心弦,赢得了在场官兵和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整场晚会精彩连连、喝彩声不断。丹寨县人民以最优美的舞蹈、最纯朴的歌声,表达对官兵们无比感激与恋恋不舍之情。感谢他们10多天来在丹寨的艰苦奋战,感谢“最可爱的人”对丹寨人民的深情厚谊。他们用辛劳与汗水在黔岭苗乡写下了一曲曲感人至深的诗篇,用坚韧与胜利诠释着人民子弟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北京军区给水工程团的官兵们与丹寨人民从此结下了不解之情,丹寨人民将永远记住他们。
   

    最后,抗旱打井官兵和出席晚会的县领导一起走上舞台,与参加文艺表演的演员们合影留念。(黄晓海 潘成帅)

丹寨各界举行演出欢送北京军区给水工程团官兵

10月10日晚,小演员们在欢送晚会上表演舞蹈

丹寨各界举行演出欢送北京军区给水工程团官兵

10月10日晚,丹寨县锦鸡艺术团演员们在欢送晚会上表演《锦鸡舞》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丹寨县强化为民加大财力投入
下一篇:丹寨俊建公司投资1.2亿元建综合食品加工项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