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工商业联合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8-24 08:48:54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据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8月19日上午9时整,丹寨县工商业联合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行政中心八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全县各乡镇负责人和来自我县工商业联合会的会员、非公经济人士、个体商户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县人大主任马恒,县政协主席李永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明波,副县长张宪,政协副主席肖功贵、陈方艳,县工商联相关领导及部分县属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上就坐,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会上,县工商联及团县委分别致辞,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县政协副主席、第六届工商联主席陈方艳作第六届执委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工商联六届执委的工作,并提出今后的目标任务:县六届工商业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坚持“团结、服务、引导、教育”八字方针,坚持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在参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新一届的执委会将会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把工商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特色鲜明、机制健全、服务高效、作风优良的人民团体和民间商会组织,推动我县非公有制经济和工商联事业跨越发展,为全民建设小康丹寨、构建和谐丹寨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明波受县委书记古鹏之托,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首先祝贺大会胜利召开,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刘明波强调:本次大会将选举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并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希望新一届班子能够肩负起崇高的使命,团结和带领全县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提高认识、增强信心、扎实工作,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努力开创工商联工作的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丹寨:人工降甘露久旱逢喜雨(图)
下一篇:州交警支队深入丹寨县开展抗旱救灾帮扶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