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开展烤烟生产专项督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5-06 09:14:41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据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当前,正值烤烟生产关键时期,为确保5月10日前全面完成大田移栽,丹寨县成立由县四大班子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三个烤烟生产督查小组,于4月27至29日对该县5个产烟乡镇(场)的烤烟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促检查。

  此次督查围绕烤烟种植主体和种植面积落实情况,烟地翻犁、起垄待栽和烟肥供应情况,苗床管理情况,烟田大田移栽和烤房建设进展情况,抓烟干部和技术人员配备情况,产烟乡镇(场)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等七个方面进行检查。

  督查采取听汇报、看材料、走现场等方式,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烟田翻犁起垄和烤房建设情况,与烟农聊农事摆家常,认真倾听烟农在当前烤烟生产中遇到的一些具体困难,全面了解掌握烟农烤烟生产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协调有关单位及时予以解决帮助,确保烤烟大田移栽工作顺利完成。

  截止5月1日,该县已落实种植户112户,种植面积2477.7亩,占总任务数的96.1%;烟苗已全部完成第三次剪叶;抓烟干部和技术员配齐并培训到位;烤房正在赶时间、抢进度建设中,烤烟生产各项工作呈现出持续良好的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丹寨全力抓好优质稻谷和玉米示范点生产建设
下一篇:丹寨特产韭菜根进入黄金收割期(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