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召开省委巡视四组巡视丹寨县工作动员大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15 08:51:51  来源:黔东南政府网  

 

 

 

 

 

  据黔东南政府网消息 8月10日上午8:30时,省委巡视四组巡视丹寨县工作动员大会在丹寨县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全县各机关单位、乡镇场主要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支书、村委主任等20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当天的会议由县委书记古鹏主持,省委巡视四组组长、副厅级巡视专员王文华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到会的同志要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说巡视是不断加强党内监督、惩治和预防腐败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制度建设,把建立和完善巡视制度作为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把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需要,永远保持党的先进性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加强对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监督,使他们更好地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切实担负起时代和历史赋予的重任,是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
  

    黔东南州委常委、组织部长黄远良在会议上作重要要求,他要求丹寨县全体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切实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自觉接受省委巡视组的巡视、监督、指导。他强调,一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省委巡视监督。二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三要统筹安排,搞好巡视工作协调服务。
  

    丹寨县委书记古鹏在会上代表县委向省委巡视组汇报2006年以来丹寨县委的工作情况。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对县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县人大、政府、政协党组及其成员进行了测评。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丹寨交警深夜行动突袭查交通违法获“丰收”
下一篇:丹寨教育质量崛起工程正式启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