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委书记古鹏到长青乡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5-23 10:30: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周文伟 记者 刘仙)近日,丹寨县委书记古鹏在人大主任骆玉明、副县长陈政兰以及长青乡、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长青乡就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进行专项调研。

 

    据悉,古鹏书记一行先后查看了长青茶叶基地、养猪示范户、西红柿基地、菌类生产基地、养牛小区和烤烟生产基地。每到一处,古鹏书记都详细的询问了动植物的生长情况、环境卫生状况、病虫害防治、市场价格、销路等问题。每一个问题都贴近群众生活、符合实际。

 

    通过调研,古鹏书记认真分析了长青乡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形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古鹏书记强调:相关的部门要尽可能的给农户提供技术培训,做好农业产业的长期规划,规范化生产,做好示范基地建设,同时还要尽快的把资金问题解决好,使长青乡的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得到又好又快的发展,让老百姓走上致富的康庄大道。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丹寨县举行“村村通”技术培训会
下一篇:州节能目标考评组到丹寨对节能目标进行考评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