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流窜19个县市专对卖淫女下手劫财劫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7-09-17 00:00:00  来源:金黔在线  

 

金黔在线讯 榕江县人石炳昌、龙安稳和小陈经预谋后,先后流窜我省黎平、三都、丹寨等19个县(市),实施抢劫、强奸等犯罪36次。9月6日,黔南州中级人民法院向记者通报了案件的审理结果,一审判处石炳昌和龙安稳无期徒刑。

2007年8月10日,黔南州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经审理查明,2006年8月8日,石炳昌、龙安稳来到黔东南州黎平县,在这里遇到小陈,3人一拍即合,进行预谋抢劫。次日晚上9时许,3人在宋家庄采取持刀威胁、殴打的手段,抢走吴某某的摩托车以及手机和50元人民币。初尝"甜头"的3人开始疯狂作案。

随后,3人又把目标对准了"发廊女"。同年8月13日晚上9时许,石炳昌窜至丹寨县富群旅社,以嫖宿为名将女青年莎莎(化名)骗出,骑摩托车带到该县龙泉镇马寨村沙石场时,同在此等候的龙安稳、小陈持刀将莎莎拖进一玉米地内,抢走手机1部、手表1块、银行卡1张以及现金8元。在逼莎莎说出银行卡密码后,石炳昌从自动取款机上取走人民币2800元。随后,龙安稳和小陈对莎莎实施了轮奸。

3人先后多窜次到黎平、三都、丹寨、独山、麻江、镇远、荔波、福泉、凯里、都匀、台江、三穗、剑河、天柱、岑巩等全省19个县市发廊、宾馆及娱乐场所找卖淫女,以嫖宿为名,将"发廊女"骗出后,实施抢劫、强奸。

黔南州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后,分别以抢劫罪、强奸罪判处石炳昌、龙安稳无期徒刑。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厦蓉高速公路过黔东南工程前期项目进展状况
下一篇:丹寨2万余亩硒米获丰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