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远口吴氏总祠、远口泰伯书院预祝东莞吴文化交流会第二届就职会议圆满成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1-02 10:18: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欣闻东莞吴文化交流会第二届理事监事就职会议将于11月9日召开,贵州远口吴氏总祠、贵州远口泰伯书院预祝莞吴会第二届就职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同时贵州远口吴氏总祠执行会长、贵州远口泰伯书院院长吴位清及时联系黔东南地区的国礼书法家罗幸金老师为莞吴会书写祝贺墨宝,预贺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墨宝作者简介:罗幸金,男,贵州榕江人,大学文化,中共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内设书画委员会),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黔东南州书法家协会会员,凯里市书法家协会会员,非遗保护传承人。国礼书法家,一级书法师。代表作“诚信赢天下”和“长城雄风”被入选并镌刻在北京八达岭新长城文化园;代表作“沁园春.雪”分别被中国政法大学和长江文明馆收藏。2018年被文化部艺术人才中心核准录入艺术人才库,曾受邀参加过“CETV中国教育电视台2017春节书画联欢晚会"节目录制及观赏,受邀出席2018年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成立八十周年纪念庆典大会。写一辈子的字,一生只干这件事。植根传统,却不拘泥于古法;转化创新,绝不崇尚怪异;取百家之长,集字成篇。在古法基础上,凸显气势和神韵,彰显个性和情怀。不随大流,自成一派。以人民为中心,以大众为评判,以市场为导向。反对江湖字,拒绝写丑书,只写传统书法。用心弘扬国粹,重点传承非遗。其字,植根传统,取于古法,笔法、字法、墨法、章法、印法,五法皆宜,时如微风细雨,时如雷霆万钧,气势磅礴,灵动飞扬,广受人民大众所青睐。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淬炼课堂教学技能 提升课堂育人水平——天柱县第二小学语文观摩课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