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强师工程:台江县138名教师集中充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1-02 10:15: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这些软件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管理班级,提高教学效率。”高华方老师在给学员们作着培训,培训会上每一位学员都在“玩”手机,授课老师把教学“神器”分享给学员们。

 
  10月24日-30日,台江县开展了2022年“强师工程”小学教师培训,来自台江县城关、乡镇及各教学点的138名教师在凯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精细谋划、精准施训下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脱产集中的形式进行,培训专题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互联网+教育”时代家校共育的探索与实践》、《课题申报及研修》、《教育政策法规解读》等。教学模式包括专题讲座、研讨交流、教学活动和学习拓展等方式,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引导学员理论提升、理念更新、知识拓展、技能训练、实践反思。

 
  “参加此次培训,对于我来说是一场史无前例的知识盛宴,”来自台江县城关三小的文仕辉老师告诉笔者,聆听、感悟、记录着十多位重量级授课老师的讲课,他们的专题讲座有一种“问渠哪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的豁然开朗。这六天的学习,犹如他教师职业生涯的明灯,照亮了他的教育理想,指引了他的前进道路。

 
  台江县教育和科技局副局长粟高胜对参训教师寄予了厚望,他指出各位参训教师要学以致用,持续巩固提高学校“双减”工作水平,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助推台江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穆文碧)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台江公安:负气女孩离家出走 民警助其平安回家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