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双双突破145米大关!黔东南这条高速又有新进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0-27 11:40:17  来源:黔东南微报  

  近日,由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剑黎四标项目部承建的南孟溪特大桥3#、4#主塔墩身浇筑双双突破145米大关。截至目前,3号主塔塔高244.5米已完成145.5米,4号主塔塔高253.5米已完成159.5米。目前正全速向前推进主塔施工。
 

南孟溪特大桥全景
 

 
  剑黎高速公路TJ-4标段位于贵州省黔东南州剑河县南加镇境内,线路全长7.9公里。其中,南孟溪特大桥为全线控制性工程,主桥为双塔双索面预应力混凝土斜拉桥(160m+360m+160m),主塔为H型索塔(3#塔高244.5m、4号塔高253.5m),塔墩梁固结体系,桥长987.5m,是剑黎高速公路的控制性工程,被誉为黔东南第一高桥。
 
 
  南孟溪特大桥自2021年4月开工以来,全体参建人员克服了山高路险、地质环境复杂、环保要求高等困难,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严格落实“高标准起步、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建成”的总体要求,加快项目推进。
 
  据了解,剑黎高速项目全长74.4公里,是中国铁建昆仑投资公司投资并建设的PPP项目,也是拟建的黔东南与湖南省际高速公路通道的重要路段。该项目的实施有助于加快贵州省边远少数民族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对改善当地交通基础设施条件,巩固沿线群众脱贫致富成果,意义非凡。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关于王彤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