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这几个支部联合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1-10 11:05: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2年1月9日上午,一场以“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在贵州省台江县台拱街道台拱村举行。

  黔东南州住建局驻村工作组、中共台江县台拱街道党工委、贵州蒲公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党支部、凯里市自媒体行业协会党支部、凯里红旗4S店、贝瑞佳月子会所凯里店、台江县台拱街道台拱村党支部等单位的负责人、嘉宾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在台拱村村两委办公室门前举办慰问品发送仪式。仪式上,黔东南州住建局驻村工作组组长、台拱村第一书记龚明文同志致欢迎辞。随后,龚明文以及参加仪式的各单位的领导、嘉宾,将棉被、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发送到了困难党员和群众手中,并祝福他们新年快乐。

  现场发放仪式结束,参加仪式的各单位的领导、嘉宾,兵分三路,深入台拱村内将慰问品送给未能前来参加发放仪式的困难党员和群众。


 


 

  据了解,本次发送的棉被、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由凯里红旗4S店、俏之幼早教托育园、贝瑞佳月子会所凯里店提供,价值10000多元。

  活动的最后,各单位的领导、嘉宾来到台拱村展下寨,为长眠于此的红军烈士敬献花圈,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从红军长征中汲取智慧力量,奋楫起航事业新征程。

  据了解,1934年,中国工农红军的一支队伍路过展下,两名红军战士因突发疾病、体力不支等原因牺牲。另有两名红军战士身处险境,幸好获得了当地村民的救助活了下来,其中一人后来还返回展下谢恩。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检察院就一起危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依法作出不起诉决定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