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雪无情人有情,台江“雪警”用实际行动温暖民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28 14:53: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5日晚,台江县出现低温雨雪天气以来,台江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迅速打响抗雪凝、解民忧、保民生的攻坚战,加强辖区巡逻,及时排查险情,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温暖了民心,赢得称赞。

  12月26日13时许,台江县公安局老屯派出所民警在老屯乡望京村路口卡点执勤时,看到一母亲带着两名幼儿冒雪在路上艰难行走,民警经询问得知,该女子家里还有老人需要照顾,必须要赶回家。为了保护老百姓的安全,民警驾驶警车护送三母女平安到家。

  下午16时30分许,台江县公安局革一派出所在革一栗树坳路口卡点执勤时,发现一对夫妻背着五个月的孩子徒步往革一镇行走,经执勤民警询问得知其孩子感冒发烧严重需要前往医院治疗,了解情况后,执勤民警驾驶警车将其一家人送到革一卫生院为孩子进行治疗。

  12月27日上午9时10分许,台江县公安局台盘派出所在台盘乡龙井村路段巡逻时,得知德卷村5组杨某齐六个月的小孩发高烧需要前往医院救治,了解情况后,执勤民警立即联系杨某齐,并驾驶警车来到龙井路口,但因积雪太多,车辆已无法通行,民警立即步行前往将杨某齐及其小孩带到路口乘坐警车,送到台盘卫生院治疗。

  寒冬的苗疆大地,台江公安用实际行动温暖群众的心,赢得了群众的赞美!(李显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爱心救助 让村民渡过生命难关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