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城西街道: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服务暖民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28 14:38: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积极应对极端雨雪天气,深化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教育工作,切实保障辖区群众出行安全。12月26日至27日,城西街道连续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辖区志愿者开展“扫雪除冰情暖冬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头顶寒风、脚踏积雪,纷纷拿起铁锹、扫帚清扫路面积雪,用实际行动为辖区群众清理出了一条条“平安路”“温暖路”。红色的马甲在皑皑白雪中显得格外耀眼,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吸引许多路人拍照“点赞”,现场热烈气氛让寒冷的冬季显得暖意浓浓。









  在此次“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中,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带动了更多的干部群众参与到清理积雪志愿服务的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保障了辖区群众的安全出行,为白雪下的文明凯里增添了一道美丽风景。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哪条公交停运?班车开不开?哪些路段管制?最新消息!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