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正式开通!黎平机场又增一条新航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2-09 13:36:51  来源:侗乡黎平机场  

  黎平机场

  开通成都=黎平=贵阳“干支干”航线

  2月6日,随着从成都起飞的3U6629航班稳稳降落在黎平机场跑道上,标志着黎平机场虎年新开通的第一条成都=黎平=贵阳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线的开通,是黎平机场获评“红色航空旅游示范机场”以来,首次开通红色旅游航线的具体举措。

首航合影

  该航线班期为每周四班,分别是周1、3、5、7执行,机型为空客319,运营模式为航司自营。成都08:30起飞,09:55抵达黎平,黎平10:35起飞,11:15抵达贵阳,贵阳12:05起飞,12:50抵达黎平,黎平13:30起飞,14:55抵达成都。

  该航线开通前,黎平机场与四川航空多次就成都=黎平=贵阳航线客源分析、货运物流、运行标准等各方面进行商讨,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成效。该航线的开通,缩短三地之间的距离和通达时间。进一步提高了成都、贵阳和黔东南之间的通达性、便捷性及时效性,极大提升旅客的乘机体验,为三地经济、公务、商务、旅游打下结实基础。

  下一步,黎平机场将培育好在飞航线的基础上,适时新增至华东方向航线航班,确保“飞一条、稳一条”,使每条航线航班在助推黔东南州对外开放、旅游发展、乡村振兴上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九潮镇:又是一年好春光 植树添绿正当时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