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口岸黔苗旅行社有限公司在剑河县隆重举行揭牌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30 12:30: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作为剑河县招商引资重点引进市场主体、全国百强旅行社—佛山口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新成立的贵州口岸黔苗旅行社有限公司于2022年5月26日在剑河县城民族风情街隆重举行揭牌仪式。

  县委书记袁尚凯同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东文同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万政同志、副县长王平同志、县政协副主席胡朝庭同志及县投促、文旅、乡村振兴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前来剑河开展东西部乡村振兴协作工作对接的顺德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廖流波同志、顺德区政协副主席刘国兴同志及顺德区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莅临揭牌仪式。

  佛山市口岸文旅集团董事长陈佩芳女士出席揭牌仪式,佛山市口岸文旅集团执行董事胡健恒先生介绍了佛山市口岸文旅集团发展情况,表示集团将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融入顺德区与剑河县协作战略,将贵州口岸黔苗旅行社做成顺德与剑河文旅产业合作发展的桥梁和纽带,使“顺德文旅力量”通过这条纽带持续入黔,为剑河旅游产业化注入新动能,实现两地共赢的目标。

  顺德区政协副主席刘国兴同志代表顺德区委区政府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旅行社揭牌表示热烈祝贺。

  袁尚凯、李东文、胡朝庭、廖流波、刘国兴以及企业代表共同为贵州口岸黔苗旅行社有限公司揭牌。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70余名"笔杆子"参加集训
下一篇:剑河县太拥镇:生态养鸡“啄”出致富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