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如果不爱,请别伤害!剑河县法院判决一件离婚纠纷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2-14 13:53:32  来源:剑河县人民法院  

  案情简介:

  “如果不爱,就别再彼此伤害......”。

  “好!你执意离开,我已无能为力,我也累了,我尊重你的意见,那我们就好聚好散吧......”

  这是大年初八新年上班第二天,一对夫妻在剑河法院调解离婚的现场对话,话语间流出的感情,让人既心痛又无奈。

  原告刘某与被告龙某经自由恋爱,2012年在双方家长的见证下结为夫妻。婚后感情尚好,共生育一子一女,但因家庭经济、抚养孩子等原因,双方开始为一些琐事发生矛盾,夫妻感情开始出现裂痕,虽然双方父母努力劝和,但并未有所改善。2020年10月,原告刘某向剑河县人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后因证据不足被判不离。判决后,二人感情仍未得到修复,且持续分居至今。在持续两年多的矛盾、争吵中,夫妻感情已消耗殆尽,在法官和双方家长的共同开导、调解下,二人最后选择和离,婚生子女由被告直接抚养,原告适当支付抚养费,且当庭支付。

  法官寄语:

  离婚纠纷是集人身关系和财产关系为一体的特殊案件,是最易引发民转刑案件的纠纷类型,也是命案防控工作的重点领域,原因在于往往一案涉及到数人,牵一发而动全身。正所谓一日夫妻百日恩,如果夫妻感情已归零,请不要再彼此伤害,选择理性处理。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法院:年关将至闹离婚,耐心调解促团圆
下一篇:剑河检察:检察长带队走访企业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