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法院:年关将至闹离婚,耐心调解促团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2-07 13:13:51  来源:剑河县人民法院  

  “我无法再跟他继续生活!我要离婚!我坚持要离婚!”2022年1月28日上午,剑河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的原告欧某某与被告万某某离婚纠纷一案,原告情绪激动地重复这几句话。经庭审查明,被告万某某与原告欧某某分别出生于60、70年代,二人相差5岁,1989年双方按照当地习俗举办婚礼后同居生活,直至2012年才生育一个女儿万某,2013年双方前往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因被告喜爱喝酒,其常在酒后引发夫妻矛盾,且不听原告的劝解,多年来导致原告心灰意冷,独自带着女儿前往临县租房居住生活。

  法官查明案情后,考虑到原、被告夫妻二人已共同生活了三十多年,双方老来得子,且孩子尚小,彼此间缺乏有效的沟通,遂在法庭辩论结束后,休庭组织双方进行调解。法官结合双方客观情况入情入理进行分析并悉心劝导,一番耐心劝解后双方有所动容有所醒悟。被告在法官以及亲友的见证下拉着原告的手向其道歉,并承诺改过自新,好好对待原告母女,最后,原告流下委屈而欣慰的眼泪,接受了被告的道歉,就此,一个即将破碎的家庭得以挽回。

  寄语:任何婚姻生活中,夫妻之间磕磕碰碰、争争吵吵难以避免,夫妻双方应多加沟通,相互体贴,彼此疼爱,才能长久维持好夫妻关系,共同经营好婚姻家庭。春节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希望每一个家庭能够过上一个和谐幸福年!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剑河公安关于从严从重查处打架斗殴等违法行为的公告
下一篇:如果不爱,请别伤害!剑河县法院判决一件离婚纠纷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