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唯一!贵阳清镇市荣膺“2021优质投资环境城市”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24 09:25:33  来源:贵阳日报  

  近日,由新华网主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特大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学术支持的“小康路上的绿色力量——第七届绿色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上,清镇市荣膺“2021优质投资环境城市”称号,这也是贵州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县级单位。

  论坛以平台功能为主旨,宣传展示在保护中发展、发展中保护,绿色优势和经济发展互相成就进程中的“2021绿色影响力城市(企业)品牌”、“2021京津冀影响力品牌”,并聚焦高质量发展探索实践,分享绿色发展创新经验。论坛开幕式上,清镇市申报的“围绕‘四个三’打造营商环境新亮点 新标识”案例成功入选本届活动《2021绿色影响力典范案例汇编》,并与成都金牛、福建福州、山东荣成、重庆巴南等城市一道对外进行宣传推广。

  近年来,清镇市围绕中央、省、贵阳市有关决策部署,视企业为发展命脉,视营商环境为品牌和未来,围绕建设“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的目标全力推进各项改革事项,相继获评“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中国优化营商环境十佳县(市、区)、中国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市县区)”等称号。

  2021年以来,清镇市结合新时代党建引领,认真分析总结指标排位下滑的原因,以刀刃向内抓改革的勇气抓指标的整改提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围绕强组织领导把稳舵、强顶层设计标航向、强统筹调度促推进;抓专项指标攻坚、抓法治保障攻坚、抓问题解决攻坚;建立新机制、试点新指数、采取新方法;实现政策“全部”兑现、账款“全面”清理、承诺“全数”检验的“三强、三抓、三新、三全”举措,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新亮点、新标识,使营商环境的这块“金字招牌”更新、更亮。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贵州又有一地选出新区长、人民法院院长(附简历)
下一篇:曝光!贵州一地通报 7 起不当执法司法行为典型案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