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漂亮!天柱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拆除3处高空违法建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30 13:38:54  来源:指尖天柱  

  3月26日,天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拆除3处私自搭建的楼顶违法建筑,受到小区业主的一致称赞。

  此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接到群众举报称,东方首府小区1号楼、3号楼、5号楼顶有业主违法搭建砖混小屋、钢构阳光房。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调查取证,举报违建属实。高层楼顶平台起着消防安全人员疏散的重要作用,是居民的生命安全平台,绝不允许任何人私自乱占乱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行动,按照法律程序向实施“高空违建”的3户当事人下达相关执法文书,并责令当事人先自行整改,但有业主逾期仍未整改。为进一步净化城市空间,确保公共环境秩序,消除安全隐患,给小区业主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提升天柱县文明城市形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近年来,天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推进违建治理,不断遏制增量、递减存量。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有序开展违建整治工作,把它当作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从源头上杜绝违章乱象。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天柱检察院采取“一二三四五”模式 推动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