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盘乡:坚持党建引领 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01 09:47: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26日,在贵州省台江县台盘乡棉花村活动室内,县民族中医院接种专班医务人员正在有序为村民进行疫苗接种。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台盘乡棉花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积极与上沟通,按照县、乡党委的工作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落脚点和着力点,统筹谋划,精心组织,让疫苗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将疫苗接种点搬进村里,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服务,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我们年龄大了,一直想去接种疫苗,但是手脚不方便,现在政府安排医生下村来给我们接种疫苗,还能顺便检查一下身体,这真是为我们老百姓着想了。”棉花村四组村民王安军高兴地说。

  据了解,为全面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全民免疫防线,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坚持“党建+宣传”为导向,以支部带头,党员分组宣传的方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手段,多措并举组织发动、入户宣传,通过喇叭播报、入户走访、电话告知、微信群动员等方式,营造出“应接尽接”的氛围。

  截至目前,支部带头组织党员志愿队开展拓宽村寨公路、清理村寨环境、拆除脏乱建筑、开展助学金仪式等集体活动10余次,并建立“党员承诺事项”台账,支部党员用实际行动共为群众办理实事50余件,全村村民群众幸福感不断上升,村里的工作进一步得到群众认可,获得群众点赞。(熊伊伊 刘开福)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生活愿景变现实 新美乡村入画来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