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高俊华同志到雷公山自然保局机关党委指导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31 11:26: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27日下午,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高俊华一行2人到雷公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三联三促”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走现场、同谋划,检查指导机关党建基础工作,指导雷公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在指导雷公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机关党委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委员会后,高俊华常务副书记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就如何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8月23日至24日在河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以“六个第一”的标准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一是站好第一方阵。这是政治建设,就是要突出政治机关的鲜明定位,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机关党建全过程,要引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二是修炼第一议题。这是思想建设,就是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全面践行党组(党委)及时跟进学、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学、党支部按期统筹学的“三位一体”理论学习常态长效工作机制,有效解决学习不及时、不按时、不全面、不系统、不深入等问题,切实强化理论武装。三是打造第一硬核。这是组织建设,就是要树立起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着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真正做到工作业务发展到哪里,党员群众在哪里,党建工作就覆盖、延伸到哪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哪里。四是落实第一行动。这是作风建设,就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坚决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落实,第一时间、第一行动、第一力度抓好党中央、省委和州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五是敬畏第一要求。这是纪律建设,就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州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报典型案例、观看警示片、到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等方式,加强经常性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要坚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是创造第一业绩。这是融合发展,就是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工作中交出优异答卷,奋力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雷公山自然保护局,高俊华常务副书记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雷公山自然保护局党员活动室、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宣传专栏,就雷公山自然保护局机关党委机关党建和模范机关“双示范”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周建华)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龚某故意杀人案入选全国检察机关典型案例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