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好消息!途径黔东南的这条高速公路即将通车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11 11:53:16  来源:贵州日报、微铜仁  

好消息!贵州石阡至玉屏高速公路

即将通车啦~

一起去瞧瞧

  目前,石阡至玉屏高速公路全线土建工程完工,预计8月底建成通车。

  石玉高速是国家《武陵山片区发展与扶贫攻坚规划(2011—2020)》重点项目,总投资119亿元,设计速度为每小时80公里。

  石玉高速起于铜仁市石阡县大沙坝乡龙硐,经石阡县坪地场乡、花桥镇、石固乡、青阳乡、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平庄镇、凯本镇、天马镇、天星镇等地,终点为玉屏(大龙),全长约84.8公里。

  走进石玉高速TJ10标土建工程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做最后的收尾工作,清理路旁垃圾和石块、安装护栏和给桥梁打孔等,一派忙碌。

  “我们承建的土建部分已全部完工,目前正在对全线的施工垃圾进行清理,确保顺利通车。”石玉高速TJ10标工程部长李刚说。

了解完项目情况

肯定想知道石玉高速长啥样

来一睹它的风采

花桥互通

青阳至花桥路段

香树坪大桥

将军山路段

伍德河大桥

天星至天马路段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 2021 年 6 月招聘岗位需求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