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龙场镇:三强化抓实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整改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11 10:18: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抓好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整改工作,提高镇村生态环境水平,龙场镇三强化推进工作落实,有效解决污水直排、偷排漏排等水环境污染问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强化责任。为有效解决污水排放问题,稳定提升污水整改工作,针对龙场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整改工作重点和难点,明确镇、村两级污水排查整改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和工作职责,建立了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排查“五定”工作表,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和任务,印发了龙场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排查整改重点工作提示清单,召开会议对开展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整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做到责任到人、排查到位、措施得当。

  强化落实。龙场镇成立由农业服务综合服务中心、村镇建设交通和生态环境服务中心、经发办等职能部门和各村(社区)两委干部组成的排查组,针对集镇、村、社区、行业进行污水排放问题再次全面排查,按照“边排查、边整改”原则,目前排查出集镇污水排放问题9个,形成污水排放问题排查整治台账,研判整治措施9条。对镇级能解决的污水排放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由农业服务综合服务中心牵头负责进行攻坚整治;对涉及企业污水排放问题,由村镇建设交通和生态环境服务中心、经发办联合责令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对镇级无法解决的污水排放问题,及时上报对接市级相关部门,寻求整改方案,确保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强化督查。成立由镇纪委、党政办组成督查组开展工作督查,对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排查整改工作中,因不作为、慢作为、排查不到位、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等影响工作取得实效的部门,将进行严肃问责。(杨万会)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不听、不信、不转账——西门街道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