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长游美昆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考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02 10:01: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加快推进雷山县产业发展,深化与北京优强企业合作,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10月28日至29日,雷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游美昆率队赴北京开展产业招商活动。

  雷山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范存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梁定华,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天伟,县投促局副局长李显翠随同考察。

  29日,游美昆一行先后到太平洋建设集团、中侨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企业的运营管理、规划设计、投资方式、产销布局、主体业态等情况。据悉,太平洋建设集团是一家以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与管理为核心产业,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建筑等多个总承包及若干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的私营企业,稳居全球工程与建筑业私企第一位。中侨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以地产服务、文化传媒、安全安保服务、人力资源为主体,多元化产业模式为分支的战略发展模式的企业。

  考察结束后,游美昆一行分别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游美昆县长详细介绍了雷山县优越的地理区位、深厚的苗族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资源、优美的生态环境、和谐的人文环境和优越的营商环境等情况。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十分看好雷山县的发展前景,希望通过本次考察建立良好关系,双方保持沟通联系,为下一步合作共赢奠定基础。

  最后,游美昆县长表示:雷山县随时欢迎企业赴雷来考察,我们将以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惠的政策,深入挖掘出双方合作契入点,促使项目开花结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李前程)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雷山公安局集中销毁一大批赌博器具!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