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云南匠庐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到我县考察旅游民宿项目项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13 14:04: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9日,县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李显翠与投资合作股负责人到西江镇走访了西江朱砂品牌专卖店并陪同云南匠庐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考察旅游民宿项目。



  上午,县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李显翠与投资合作股负责人到西江镇走访了西江朱砂品牌专卖店,了解企业的房租、销售情况、利润情况等协助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倾听企业诉求,为让景区商户了解我县茶叶、天麻等农特产品情况,并通过和借助其平台让“黔货出山”,李显翠详细、耐心的一一进行推介和说明,有针对性地从产业政策汇编和相关文件中梳理符合企业的政策,并给予详细解读。

  下午,县投促局副局长李显翠、西江旅游公司总经理杨通权、县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国土规划局副局长李徐飞等人陪同云南匠庐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到千户苗寨的东引、羊排,大塘水上粮仓、九十九驿站等地考察了民宿旅游项目。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云南匠庐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对我县的生态资源和投资环境给予了较高评价,投资意向很高,表示回去后将组织公司高层人员共同研究到雷山投资旅游相关事宜,并确定近期内再次到我县进行深度考察。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学党史 办实事——教师节“蓝朋友”化身“老师”,上好安全第一课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