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棠镇:“防疫”“反诈”两手抓、服务群众零距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13 11:23: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凯棠镇党委严密组织、周密部署,发动百余名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奋战一线,化身“宣传员”、“战斗员”、“服务员”,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反电信诈骗,全力守护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化身“宣传员”。连日来,凯棠镇百余名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开启“敲门行动”,按照“不落一户、不落一人”原则,采用“线上+线下”模式,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页、播放广播的同时,在村寨微信群、疫情防控百家群、微信公众号等及时发布全国疫情信息、疫苗接种信息及电信诈骗新手段等,切实做到户户知、人人晓。

  化身“战斗员”。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广大党员纷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化身“战斗员”,放弃休息日,带上血压计、血糖仪,充分利用晚上、周末时间上门进行宣传、动员,并现场为群众进行初步体检。截至9月11日共完成第三批疫苗接种任务328人,超额完成工作任务51.85%。

  化身“服务员”。为加快构筑全民防疫屏障,巩固防疫成果,凯棠镇百余名党员干部纷纷化身“服务员”,采用送苗上门,公车、私车接送行动不便、距离较远的老人到就近接种点的方式,助力疫苗接种工作跑出“加速度”。接种疫苗的同时,党员干部不忘宣传组织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全面提升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切实保障群众的财产安全。截至目前共组织安装注册5819人次。

  下一步,凯棠镇将按照工作安排,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做到思想不松、人员不散、力度不减,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强化安全责任,全力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王婉兰)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致敬:最美铁路工务人
下一篇:公司直聘,不交任何费用押金, 尚达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点击看详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