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高屯街道织牢“三张网”打好疫情防控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30 13:50: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黎平县高屯街道加大联防联控力度,研究部署防控策略和应急处置措施,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构建疫情防控组织网。成立以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办事处主任为组长,其他党政班子领导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工作职责,指挥、调度、研判、协调和统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查、控、治、保、导等各项工作,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收紧疫情防控排查网。强化防控和管控抓落实,组织全体包村干部和村干部下沉到各个村(社区),全面排查外来人员、中高风险地区来黔人员,对排查出的重点人员及时进行隔离管控。认真落实人员出入重点场所测体温、戴口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等防控措施。实行24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带班工作机制。目前,全街道共开展排查12000余人次,排查出省外来黔人员54人,重点人员3人(现已解除隔离)。

  布下广泛宣传教育网。为提高辖区群众疫情防控意识,街道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包村干部每天前往各村(社区)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广泛宣传科普各种防疫信息、常识、预防措施、重要通告等,引导大家科学应对。同时,各村通过利用大喇叭播放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依托QQ、微信等平台,及时推送转发疫情防控措施及最新风险地区提醒,加大宣传力度。目前,全街道共开展宣传超过12000人次,提高了群众思想认识,助力疫情防控。(潘超 姚进忠)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