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30 10:27: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民营企业解决经济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切实提高民营企业法律风险意识。近日,黎平县司法局联合县工商联、律师事务所组成法律服务团队,深入民营企业开展“法治体检”活动,免费问诊把脉,帮助企业防范和处置法律风险、完善公司治理、维护合法权益。


图为:法律服务团队深入黎平县侗都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开展“法治体检”

  法律服务团队通过召开座谈会形式,先后到黎平县侗都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黔通驾校、祥锋驾校等民营企业开展“法治体检”。活动中,律师团队围绕帮助企业梳理法律风险点,通过审查公司章程等,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宣传解读相关政策法规,解答疑难问题,重点就企业劳动用工合同、工伤保险等方面提供专业的法律意见,努力减少纠纷,降低法律风险。

  通过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帮助企业制定完善的相关制度,引导企业合法合规经营,有效防范化解法律风险。下步,黎平县司法局将继续开展“法治体检”活动,推动法律保护关口前移,推动企业法律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努力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促进全县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韦薇)
  

  图为:法律服务团队深入黔通驾校开展“法治体检”,就用工合同等提出法律意见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九潮镇:奏响精神文明建设“三步曲” 为乡村振兴擦亮鲜活底色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