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德凤街道“三个务必”抓好疫情防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13 10:21: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保卫人民生命安全,黎平县德凤街道围绕“三个务必”,严明防控工作纪律,加大社会宣传力度,抓实防控措施落实落地,筑牢防控底线。

  务必认清当前形势,防控意识再增强。德凤街道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以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办事处主任任组长的“双组长”机制,街道全体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时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厌战情绪,街道班子带头下沉一线督查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40余次。加强宣传引导,召开村级部署动员会38次,利用村广播宣传300余次,张贴疫情防控通告1000余张,转发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等防控通告600余次,加大宣传覆盖面,让群众的防控意识再巩固、再提升、再加强。

  务必健全指挥体系,职责纪律再严明。抽调街道干部、动员社区党员、“引进”县级机关干部,组成小区楼栋长疫情防控工作队,建立楼栋长工作机制,明确楼栋长工作职责,当好宣传员、信息员、协管员。全街道共组建楼栋长793人,全部建立楼栋管理工作群,抓好日常工作调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机制,新配备防控物资口罩1000个,消毒液3瓶,体温枪15个。严格工作纪律,街道纪工委将开展常态化督查检查,对政策落实不力,将按规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务必抓实防控措施,疫防效率再提高。加强人员流动管理和聚集性活动管理,加强宣传“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来黎”等防控要求,严格执行办公楼、封闭小区、超市、娱乐场所扫码、测温、登记、戴口罩等措施,落实红白喜事一律从简,其他聚集性活动一律取消等政策,对排查发现以及大数据推送重点人员实施严格管控。党员干部带头接种疫苗进度,截至目前,全街道干部接种率达98%以上,群众接种人数已达5万余人,目标任务完成率达80%。(龙金勇 姚进忠)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德化乡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