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在黎平开展大型义诊和红色教育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02 11:13: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持续提升全省群众健康素养,解决看病远、看病难问题,按贵州省卫健委、贵州省医学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贵州省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常委一行11名专家,日前在黔东南州黎平县人民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的医疗卫生健康义诊专家团队由贵州省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的楚兰、刘芳、吴珊、胡晓、于云莉、张艺凡、李玲、陈安强、江显萍、汪波、欧阳福等11名资深专家组成。

  13点30分专家义诊在黎平县人民医院门诊一楼举行,候诊的市民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门诊大厅人头攒动,市民们井然有序地排起长队。通过和大家交流,发现有很多患者专程从外地赶来希望得到专家的帮助,义诊过程紧张有序,各位专家耐心询问病史,详细地进行体格检查,全心全意为就诊患者服务,前来就诊的市民对此次义诊非常满意,说在家门口就能得到三甲医院高水平的医疗服务,纷纷询问何时再有这样大型省内专家义诊的机会。





  专家义诊结束后,常委们还自发要求参加红色教育,在黔东南州人民医院院长张郑平、黎平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光科、副院长肖飞等同志的陪同下,各位专家来到了黎平县东门翘街瞻仰中央政治局黎平会议会址,在讲解员的讲授中,常委们深刻意识到红军长征的不易和长征途中的伟大转折,同时常委们还现场重温入党誓词,提升党员修养。常委们纷纷表示:本次义诊不仅仅是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让黎平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看病。也要和全州建立起深厚的医疗友谊,希望能有机会多举行这类似的义诊活动,有需要的患者还可以积极转诊,建立上下联动的医疗转诊的优质医疗体系。最后,在黎平还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了解中国共产党伟大历史转折的起点就是在黎平发生,相信黎平的卒中中心建设和黔东南州卒中中心建设也一样会越来越好。(蒋莎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黎平东方旭日幼儿园举行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