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西门街道:积极开展2021年社会治安重点整治暨流动人口专项清查“净土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01 16:01: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加强对辖区流动人口的管理,全面摸清流动人口底数,强化社会治安管理工作,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近日,西门街道联合网格单位、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西门派出所一同启动开展2021年社会治安重点整治暨流动人口专项清查“净土行动”,对辖区内出租房、旅馆、建筑工地、自建房等流动人口居住场所开展专项集中清查。

  2021年5月28日下午,西门街道在中博水晶广场组织召开流动人口大清查暨“净土行动”动员大会,大会宣读了《西门街道社会治安重点整治暨流动人口专项清查“净土行动”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清查工作进行总体安排部署。此次专项清查共划分为七个小组,本着“什么犯罪突出就重点打击什么犯罪、哪里治安混乱就重点整治哪里、什么治安问题严重就重点解决什么治安问题”的原则,对在辖区居住超过30日,年满16周岁以上的外籍人员开展逐户逐人核查及登记管理工作,及时掌握影响社会治安的重点人员或可疑对象线索,密切跟踪、掌握动向,落实管控措施,严格按照“十个紧盯”工作要求,研判在前、部署在前、稳控在前,最大限度地消除治安突出问题,维护好西门街道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截至目前,西门街道组织街道、社区干部共计70余人开展清查行动,发动网格长、网格员、联户长50人参与清查,出动警力40人配合清查,共计清查流动人口670户,1900余人。(李玮)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学党史 办实事】食堂停水别担心 消防送水进校园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