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东方旭日幼儿园举行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01 10:59: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来临,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轻松、自由、快乐的节日,促进幼儿和家长的亲近关系,增进家园互动,5月31日,黎平东方旭日幼儿园在母亲河对面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快乐六一,分享童年”的亲子互动活动。

  (歌声心向党)

  9时30分,家长们全部到齐。表演与游戏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开幕。黎平东方旭日幼儿园园长、黎平神墨教育珠心算学校校长刘春作了《呵护孩子的多彩童年,我们一起努力》的讲话,祝贺幼儿小朋友节日快乐,回顾了幼儿园近几年致力于硬软件方面的改善和发展;以家长满意度和愿景为目标,将幼儿园办成快乐园、特色园。

  (快乐的珠心算)

  活动采取家长与孩子合作游戏的方式进行。总共设立了“四站” 分别为,“文艺汇演”、 “和谐亲子”、 “珠心算展示”、“ 你传我接”、“欢乐套圈”。“ 大朋友”家长们各显神通,小朋友们也不甘示弱,操场上不时响起助威的“加油”声,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

  在活动中,既展现了幼儿的才艺,锻炼了运动和生活技能;培养幼儿的竞争意识、合作意识,参与意识,获得成功体验;又在游戏中亲近了家长与孩子关系;为家长们提供了一个回味童年的机会。所有参与家长与孩子十分开心。(陆书明)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孟彦镇:多措并举推动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