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调研组林广一行到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新型工业化发展情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29 14:51: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27日,州委副秘书长林广同志率州工信局一行到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新型工业化发展工作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夏文斌,黔东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龙明光和县、区有关部门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贵州云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安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冠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并在开发区管委会三楼二号会议室组织县区有关部门召开座谈会。会上,县工信局就镇远县新型工业化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龙明光就开发区新型工业化发展情况进行补充汇报;夏文斌针对当前镇远县新型工业化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希望州级帮助解决事项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推进镇远县新型工业化发展进行了讨论发言。

  座谈会上,林广对镇远县以电子信息产业作为首位产业,推动电子信息产业聚集发展,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表示肯定。他指出,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作为全州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之一,具有深厚的工业经济发展基础,希望镇远县全力以抢抓“十四五”发展机遇,加快电子产业集聚发展,切实抓好主导产业培育,推进电力、白酒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强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加快构建新型工业化产业体系。(张洪显)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白午街道“七抓七促”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