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冻结银行账户、查封房屋,锦屏法院化解一起租赁合同纠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14 15:04:36  来源:锦屏县人民法院  

  锦屏县某房开公司诉姜某林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在诉讼过程中,房开公司向本院申请诉讼保全,保全被告姜某林价值30万元的财产。本院立案执行后,在执行过程中,调查到被申请人姜某林有银行存款9万余元及房屋一套。本院立即对被申请人姜某林的银行账户进行冻结,因冻结金额不足30万元,对其房屋亦进行查封。

  被申请人姜某林银行账户被冻结后,影响了姜某林其他业务的开展,要求房开公司向法院申请解除对其财产的保全措施。申请人向执行法官反馈了被申请人的意见,执行法官即向申请人释明解除保全措施的风险,并联系姜某林,建议双方就民事案件进行调解并兑现,即可解除保全措施。同时,执行法官与民事案件承办法官沟通,将保全案件执行情况及双方当事人的意见反馈给民事案件承办法官。2021年4月8日,被申请人姜某林迫于法院对其财产保全的压力,与申请人房开公司一起到锦屏县人民法院,在民事案件承办法官的组织调解下,达成一致调解意见并当庭兑现。民事案件调解兑现后,房开公司当即申请解除对姜某林的财产保全,本院即解除对姜某林的财产保全措施。

  诉讼保全措施到位,促进了经济纠纷案件顺利调解并兑现,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保障了社会经济的有序发展,也减轻了当事人的诉累,维护了法律的威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锦屏交警为货车驾驶员送上“安全礼包”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