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07 11:21: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5日,剑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竹屏主持会议并开展集体谈心谈话,全体干警职工参会。

  潘竹屏检察长指出,做好换届工作,是加强新形势下领导班子建设,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途径,意义重大。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是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保证,直接关系着换届工作成败。大家务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到换届纪律的极端严肃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关于换届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绷紧换届风气监督这根弦,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换届工作,确保换出新面貌、换出新气象、换出新作为。

  潘竹屏检察长要求,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坚决遵守换届纪律。要把对换届风气的监督与对换届人选的廉政把关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六个坚持”“六个导向”的要求,要严格遵守“十严禁”“四必须”纪律要求,确保换届政策规定和纪律要求落到实处,确保换届工作高标准开展、高质量完成。

  潘竹屏检察长强调,心态要再纯正,胸怀要再豁达。能否正确对待进退留转,考验着领导干部的党性觉悟和胸襟气度,直接关系换届风气,关系党的形象。广大领导干部要切实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到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上来,始终坚持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黄静)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柳川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扮靓美丽宜居乡村
下一篇:太惊险!司机一个分神,连人带车“冲”入河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