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组织开展“致敬最美劳动者”主题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07 13:26: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五一劳动节’的期间,为了让幼儿对‘五一劳动节’有深刻的认识,引导小朋友们认识周围的劳动人民,萌发热爱劳动人民的感情,懂得珍惜劳动人民的付出,县教育局关工委组织县中心幼儿园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开展了一次“致敬最美劳动者”主题活动,通过带小朋友去致敬五一小长假依然坚守在岗位上的叔叔阿姨们,让孩子们知道之所以能够这样平安的生活和学习,是因为有这些叔叔阿姨在背后默默的付出。希望孩子们长大了用自己的劳动去创造美好生活,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为社会服务。

  孩子们也用自己的方式感谢五一依然坚守在岗的叔叔、阿姨,一朵朵美丽的鲜花、一句句甜甜的祝福、一个个深深的鞠躬……孩子们向劳动者们传递着最温暖的爱和敬意。

  孩子们用自己虔诚的学习态度,了解自己周边人的职业劳动并体会劳动的辛苦和幸福,感受劳动美好的同时更因为劳动的影响而感恩社会、感恩国家。

  “当孩子问起,老师,什么是五一劳动节?我们希望孩子对节日的认识不只停留在“放假”这个认知上,热爱劳动,尊重劳动是从孩子进入幼儿园起我们就一直在进行的活动。”剑河县中心幼儿园负责人说到。

  “生活即教育,行为即课程”,通过此次活动,鼓励孩子主动参与各项家务劳动,这不仅是幼儿的培养目标,更是家园共育形成合力的好方法,让孩子从身边小事做起,感受劳动的辛苦,体验劳动的乐趣,收获成长的幸福,传承“劳动最光荣”的美德!(剑河县教育局关工委)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办实事、解民忧,用行动树立剑河公安新形象
下一篇:剑河县:建立和强化“第一书记”和联络员制度抓实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