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暖心电话”为老干部线上送温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15 11:25: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认真落实好2021年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真正做到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剑河县老干部局为147名老干部“一对一”拨打“暖心电话”,为老干部线上送温暖。工作人员通过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安抚老干部思想,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表达组织对他们的时刻挂念,在需要时将竭尽全力为他们做好服务。

  居住在老年公寓的杨春兰激动地说:“感谢组织上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照顾,你们的温暖走进了我心里,有你们的惦念,让我一点也不感到孤独。”

  远在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的陈国威说:“虽然身在他乡,但‘娘家人'时刻惦念我,内心真的很温暖,谢谢家乡组织和领导们对我的关心,也欢迎家乡人有时间来我家做客。”

  近年来,剑河县不断创新形式,丰富服务内容,为老干部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的服务,有效提高了老干部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有力激发老干部工作者工作新活力。

  据了解,剑河县今年以来建立起老干部“暖心电话”制度,对老干部定期开展“暖心电话”服务,为老干部们线上送温暖,及时传达国家最新老干部政策,了解记录他们存在的实际困难,最大限度为他们的晚年生活排忧解难,为老干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老干部放心、暖心、舒心。(李昌涌)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剑河关工委:“三个一”做好2021年“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工作
下一篇:剑河县交通运输局两部门联合开展常态化低水位期水上安全监管巡查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