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推行周末错时办理车管业务的公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19 12:24:28  来源:剑河交警  

  为深入推进公安部“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群众办事提供便利,按照公安部及省委、省公安厅党委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一系列重要部署和要求,剑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结合实际,推行车管业务“错时办”服务,利用周六、周日为群众及公职人员、企事业单位员工、驻村扶贫干部等不能在工作日时间办理车驾管业务的“上班族”群体办理业务,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实施时间、业务受理地点

错时班时间

业务办理地点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剑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车管所(县政务中心负一楼)

  二、业务办理范围

  非营运小型汽车及摩托车注册登记(上牌)、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补换领机动车登记证书、补换领行驶证、补换领检验合格标识、核发临时号牌、申领免检合格标志、变更机动车联系方式。

  三、注意事项

  为了确保您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请按照以下要求做好疫情防护措施:

  (一)办事群众必须全程佩戴好口罩,主动配合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等工作,确定无异常后,方能进入办事大厅办理业务;

  (二)遵循“一事一人”的办事原则,无关人员请勿进入办事大厅;

  (三)按照预约顺序依次进入大厅办理业务,人与人之间至少保持1米以上距离,业务办好后请尽快离开办事大厅,严禁聚集和逗留;

  (四)保持办公区域环境整洁,严禁乱扔纸巾、口罩或其他垃圾;

  (五)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四、温馨提示

  (一)办理小型非营运汽车注册登记业务的,请自行提前缴纳车辆购置税;

  (二)建议广大群众继续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办理车驾管、违法处理、审验学习等业务。

  剑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03月18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南寨镇:“小连翘”开辟增收新渠道
下一篇:剑河县岑松镇:多措并举服务管理老干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