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路政员翻越陡峭山路走进村寨,开展法律宣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17 13:29: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年的5月份是交通行业的路政宣传月,路政宣传月的目的是普及公路法律法规,让更多群众参与到爱路护路中来,而做好法律宣传工作是路政员的职责。

(翻越陡峭山路走入村寨开展法律宣传)

  2021年5月15日,贵州省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黄平路政执法大队组织S62余册高速余庆至凯里路段的高速交警、应急保畅中队在辖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贵州省高速公路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法律宣传。为了使宣传有效果、接地气,本次宣传以“走进村寨,深入百姓家”的方式进行。下午14点30分,宣传人员集合出发,40分钟后到达S62余册高速K68+000沙坝隧道,距离沙坝隧道2公里处的大山深处,有一个叫粽粑林的地方住着40余户人家,该村寨隶属凯里市大风洞乡。宣传队伍越过悬崖,穿过密林,来到粽粑林,走进百姓家开展法律宣传。

(路政员给百姓解读公路法)

  村寨的百姓知道宣传人员到来后非常高兴,他们主动向宣传队伍咨询了关于高速公路管理的相关规定,了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规定,法律宣传人员对百姓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本次共走访宣传20余户农户,现场宣传受众5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刘祖轩 何鑫)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旧州景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立行立改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