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新冠疫苗接种“夜场”来了!上班族这下方便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17 13:37:42  来源:黔东南州卫生健康局  

  为了推进我州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工作,尽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黔东南州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联合州人民医院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给广大人民群众及“上班族”提供接种便利,黔东南州人民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接种时间从早上8:00延长至晚上21:30(中途不休息)。

  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始以来,黔东南州全力推进全民免费接种工作。5月12日、13日两天时间,我州共计完成接种16万余人,无严重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病例及死亡病例报告。下一步,我州将进一步加强新冠疫苗供应保障力度,继续向上级申请新冠疫苗,尽快让我州广大群众都能接种上新冠疫苗,预计下周我州还会到货新的疫苗。根据国家和贵州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排,现阶段第一剂次接种次时间截止至6月9日,之后原则上只接种第二、第三剂次。请广大群众把握好接种时间,做好接种安排,不要错过接种时间。

  您还在观望吗?接种新冠疫苗:保护自己、保护家人!为全社会尽快建立人群免疫屏障贡献一份力量,请立即带上身份证到就近的接种点进行预约接种吧!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紧急通知 | 本周黔东南将有两场强降雨,时间是……大家注意防范!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