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炉山镇: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17 14:04: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做好炉山镇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效降低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连日来,炉山镇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正有序进行。

  镇卫生院接种点设置了登记区、信息核对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多个专用区域,确保疫苗接种全程规范、有序、安全、高效进行。

  接种现场站满了前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群众,大家整齐的排着队,佩戴好口罩,拿着资料,等待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医务人员组织群众排队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核对、排队取号、接种、观察等工作,并反复向接种群众强调疫苗接种后的注意事项。为不耽误群众农忙和务工时间,镇卫生院将疫苗接种时间延迟至晚上22点,满足不同群众的接种需求。

  一位70岁老人已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笑眯眯地说:“今年70了,身体好的很,没有什么疾病,响应国家号召过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截至目前,炉山镇卫生院接种点已安全接种疫苗人数1700余人。

  据悉,炉山镇将通过QQ群、微信群、小喇叭、宣传海报等渠道持续加大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和相关注意事项的宣传,不断提升群众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知晓率,确保“应接尽接”。(姚波)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炉山镇海星村:赴猴场会议会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见学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