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广宣传 细摸排 强服务——大十字街道多措并举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14 15:28: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积极推进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疫苗接种的积极性,逐步构建全人群疫苗接种免疫屏障,大十字街道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街道主要领导及时召开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我街道疫苗接种工作做安排。

  广宣传,做到人人知晓。通过微信百家群、街道微信公众号推送、朋友圈发布疫苗接种相关资讯等方式,广泛宣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对接种人群要求、接种注意事项进行科普宣传。同时制作8000余张《大十字街道关于新冠疫苗接种的通知》张贴到辖区每一个小区入口、楼道,做好线上线下合力宣传,积极动员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免费疫苗接种,做到户户知,人人晓。

  细摸排,做到应接尽接。各社区、网格单位相互协作,对住宅小区、沿街门面商铺、辖区各企业、单位、公司等区域进行摸排,对辖区18岁以上居民进行摸排动员,大力宣传疫苗的安全性,确保宜接种人群“应接尽接”,实现接种全覆盖。

  强服务,保障落实到位。公开疫苗接种咨询服务电话,对居民接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解答,消除接种人员顾虑,按照指引完成接种。积极与有关部门做好沟通对接,确保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此次疫苗接种工作是预防疫情扩散的重要举措,街道将全力以赴做好辖区居民的宣传动员工作,做到不漏一人,应接尽接。截至目前,大十字街道已完成全市大型接种点2000人、卫生服务中心1200人的任务量,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吴培林)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急聘】凯里市新时代幼儿园招聘【保育员 2 名】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