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举行“八·一”军事活动日 增强国防意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03 13:45: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国家意识和国防观念,贯彻落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提高军政军民素养,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8月2日下午,从江县在县人武部举行2021年“八·一”军事日活动。

  活动前,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郭建强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干部和国动委成员单位干部到人武部参观国防教育陈列室,并召开军地座谈会,及时解决驻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全体人员集中到民兵训练基地开展国防教育和军事技能体验活动。“军事日”活动以实弹射击为主要内容。在射击训练前,参训人员认真听取了县人武部副部长马勋对枪械构造、射击方法、射击要领等军事知识的讲解。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次机会,纷纷把自己当成一名普通士兵,一切行动听指挥,严格遵守训练场纪律,坚决做到服从管理、听从指挥,树好形象。在实弹射击环节,大家精神抖擞,神情专注,严格按照射击动作要领完成了射击训练。

  大家一直认为,通过参加军事日活动,受益良多,不仅让大家体验了军营生活、接受了国防教育、增强了国防观念、树立了崇尚军人意识,也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落实,营造了良好“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过硬的作风、严明的纪律为保证,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实际行动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有效推动了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促进军地团结协作、深度融合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郭建强,县委副书记石家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标,县政协主席石富斌和贵州侗乡大健康产业示范区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等领导和县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专武干部、县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和社会组织先后参加了“军事日”活动。(鲁畅、吴兴科、梁云凯、潘文军)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从江县人民检察院推动窨井盖治理,守护群众“脚底下的安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