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黔东南:夫妻外出打工后为何离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30 14:17:28  来源:凯里消息  

  近日,从江县法院下江人民法庭成功调解一起离婚纠纷案件,案件办理结果得到当事人双方认可。

  据悉,孟某与梁某于2011年在广东打工期间相识后发展为恋爱关系,于2013年2月登记结婚,2014年10月生育一女。2018年7月以来,双方在广东省务工,由于原被告缺乏沟通交流,导致被告猜疑,互不信任而争吵。2020年3月,孟某向从江县法院起诉,承办法官考虑到双方还有和好的可能,判决不准离婚。

  2021年7月,孟某再次以夫妻感情确已破裂为由向法院起诉离婚,婚生女随原告生活,被告每月支付抚养费500元。案件审理过程中,承办法官发现,双方长期分居造成了夫妻感情早已破裂的事实,被告也有离婚的意愿,焦点在于孩子抚养权的问题,承办法官从有利于孩子健康成长角度出发,经过法官细致分析、耐心解答后,原告也同意女儿随被告生活,最终,原被告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矛盾纠纷得到有效化解。

  今年以来,下江人民法庭审理了多起婚姻家庭类案件,办案法官坚持调解优先,客观公正的办案原则,有效预防当事人矛盾进一步激化,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薛文艳)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下江镇卫生院免费体检送上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