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检察:组织召开座谈会,开门抓实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19 10:47: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抓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意见建议,切实找准解决检察队伍存在的问题。3月16日,岑巩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家彬主持会议,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人民监督员、特邀廉政监督员、企业及当事人代表、社区干部及群众代表、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家彬同志介绍了县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及目标任务;通报了该院2020年主要检察工作情况,提出了下步工作思路。

  参会同志分别从各自领域、各系统、各行业的视角对检察队伍建设、检察工作开展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县检察院在抓纪律作风、法律监督、执法办案、法治进校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思想新、措施实,成绩有目共睹,增进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也对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我在纪检监察部门工作多年,没有听到也没有收到有关反映检察院干部作风违纪违法的问题线索,检察院抓干部建设措施有力,效果好”县纪委县监委特邀代表何锡江说道。

  李家彬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衷心感谢大家对岑巩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满意作为检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认真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分类、查纠整改,切实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岑巩检察铁军,为新时代新发展阶段检察事业开好局、起好步,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伍水发)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岑巩检察:集中公开听证 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