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群众举报黔东南一辆客车超员,高速交警:立即安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18 05:21: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4日11时56分,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一辆由三穗至镇远的营运客车涉嫌超员,现正驶入高速前往镇远,请求高速交警部门查处。接警后,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在镇远南收费站外设点拦截。



  12时31分,民警将嫌疑车辆查获,经核查,驾驶人杨某驾驶中型普通客车,核载19人,实载21人,除去可承载的免票儿童1人,实际超员1人,存在公路客运车辆载客超过核定载客人数未达20%的违法行为,杨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随后民警对违法驾驶人杨某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将超员乘客安全转运,按规定对其实施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5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同时将情况通报给所属客运企业。

  高速交警提示:客车超员不仅使得车辆超出承载重量,制动距离加长,车辆安全性降低。还会导致车内人员拥挤,通风通气存在问题,一旦发生事故,也加大乘客逃生难度。(吴明 胡鹏飞)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2起!贵州发布2020年消费维权十大案例
下一篇:不得将手机带入校园!黔东南这所学校召开听证会听取多方意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